奧運北京聖火傳遞愛與和平到全球

奧運聖火抵達北京舉行歡迎儀式,象徵和平休戰、友誼、團結、進步、包容等的聖火隊將正式開跑,台灣新浪網奧運活動站(http://2008event.sina.com.tw/torch)串起世界的愛,邀請全球華人一同為跑遍世界各地的聖火隊祝福!

種子旗下歌手更是用親筆誠摯祝福聖火隊一路順利,並與全球華人一同關注聖火傳遞。如:光良希望大家為聖火隊加油,用愛點亮整個世界!溫嵐展現原住民的熱情「聖火隊!出力~」。小美江美琪期許聖火隊勇往直前GO!GO!GO!大大林健輝則以一句Love&Peace確切闡述聖火真諦而許哲珮與吳克群以簡單一句加油!表達全世界對聖火隊的真摯期許。郭靜祝福聖火傳遞夢想,用音樂傳遞希望,主持名人蔡康永則願奧運聖火隊,燃燒所有的熱情!其他的名人還有:信樂團阿信、范瑋琪、林隆璇、戴佩妮、和家馨、何豪傑、檢場、黑人、阿KEN、納豆、從從、邰智源、洪都拉斯、郭子乾、老夫子作者王澤大師…(名人為聖火加油區http://blog.sina.com.tw/2008torch/)與世界每個人一同為即將踏上約4個月接力旅程的聖火隊越洋獻上最真誠的祝福,期待將象徵和平、團結的聖火運動精神傳遍整個地球村! 







北京2008奧運聖火接力將前往五大洲,傳遞里程約為13.7萬公里,接力聖火選手為21,880名。新浪網除在北京正式成為央視國際奧運聖火傳遞網路視頻傳播合作夥伴,全程影音轉播聖火接力畫面;在台灣新浪網也一同參與奧運盛事活動,邀請網友一同透過網路,選擇你最愛的KISS造型,上傳自己的照片參與奧運盛事,與世界華人一同為聖火隊祝福!

台灣新浪網部落格名人兩岸通(http://blog.sina.com.tw/blog_fams.shtml),已將參與奧運的華人選手與知名球評部落格自北京直通台灣,曾獲得體操奧運金牌得主孿生兄弟檔李小雙及李大雙(http://blog.sina.com.tw/dsxs/)...等,在新浪部落格分享奧運賽事準備歷程。四月起台灣新浪網也獨家將北京新浪博客的聖火選手部落格直通台灣新浪部落中,帶動兩岸華人一同關注世界盛事,分享前往雅典,走出奧林匹亞遺址後的感動,新浪網與您一起窺探聖火選手的生活,體驗不同的2008精采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