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唱而優則導,為你寫詩專輯第三波深情主打『牽牽牽手』由吳克群身兼二職(導演和演員),吳導演的第一次人人都說好,看初剪時還讓工作人員一度紅了眼眶,MV女主角曾愷玹也表示”第一次聽到牽牽牽手這首歌就很感動,歌中所描訴的愛情很簡單,但是簡單的東西卻是最容易感動人心的。”
 
“愛情中最簡單也最重要的就是牽手”吳克群說。牽牽牽手MV的故事架構早在一年多前就在吳克群的心中成形。“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牽手的人,對我來說,牽手是代表守護的承諾,可是很多女生都覺得牽手是一種愛情的表示,是情感最直接的表達。”牽牽牽手MV角本就這樣產生「一對戀人,男生不喜歡牽手,每次女生要牽手男生都會以各種調皮的方式帶過,就是不願意和女生牽手,後來女生在海邊溺水,男生一直拼命游伸長了雙手想要救女生,但最後卻因為牽不到女生的手而無法救她。」吳克群一直想拍出一支感人的MV,在拍攝這支MV時還好幾度紅了眼眶,尤其拍到海中溺水搭救的那一幕最讓吳克群感動,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演出這一幕,不會游泳的曾愷玹大膽的在溫度只有5度的海水中飄浮等待吳克群來救她,在拍攝過程當中兩人還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雖然辛苦,但看到成品讓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為了加深戲中的男女主角互動的感情部分,特別安排了一場女主角偷吻吳克群的戲,雖然吳克群的專業度是百分百,但大美女曾愷玹的吻還是讓吳克群感到小小的害羞,”還好我的皮膚比較黑,看不出我臉紅”吳克群說。當中有一幕吳克群幫曾凱璇做CPR,吳克群可是每一次手都放的小心翼翼,深怕碰到不該碰的『禁地』。在辛苦的外景結束之後,場景回到室內,只見吳克群與曾愷玹兩人在床上動起武來,兩人在被子裡面你一腿來我一腳的誰也不讓誰,玩得不亦樂乎,兩人的『床戲』就在這樣『 明爭暗鬥』下熱鬧結束。還有一幕是吳克群裝可愛逗曾愷玹開心的畫面,這是畫面吳克群表示這是自己的小撇步,裝著可愛的娃娃聲,戴著髮飾彈吉他逗女生開心,「這是我用來對付一位大美女的法寶,那位大美女就是我媽」吳克群說。



 





    因為以往的戲劇經驗,讓吳克群雖是初次執導感覺卻一點也不生疏,看起來還頗有導演的架式,但吳克群也說”因為牽牽牽手的MV有許多的外景,但拍攝前五天台北一直是陰雨連綿的天氣,讓我在拍攝前每天都擔心的無法睡覺,但到拍攝前一天,我就豁出去了,一回到家倒頭就睡,把一切交給老天爺,而天公真得很作美,拍攝當天早上是個大晴天,一直到我們三點多拍完外景才開始下雨,真是謝謝老天爺。”在拍攝外景時,身為兼二職的吳克群和攝影師的溝通一直有問題,原來是因為在海中拍攝離攝影師有段距離太遠,海浪聲音又很大聲,吳克群喊卡的聲音攝影師根本聽不到,沒辦法吳克群只有靠畫圈圈的手勢來喊卡,要怪也只能怪吳克群自己,選擇拍這種需要『濕身』的MV,才讓他和攝影師有了距離 !   

MV的成品令人驚艷,大家紛紛詢問吳克群會不會當導演當上了癮?是否考慮幫別人拍攝MV?吳克群卻表示”好的東西需要時間來醞釀,這次我用了全部的精力去拍,我想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嘗試了。請大家好好欣賞牽牽牽手這支MV,因為我下次要拍第二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想看這支吳克群首次執導的
重口味’MV41於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網路首播。
 

牽牽牽手

詞曲Lyricist  &  Composer : 吳克群 Kenji Wu

製作人 Producer : 陳建良 Eric Chen、吳克群 Kenji Wu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