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不畏選舉烽火選在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三月發片,就連簽唱會也選在總統大選的隔天在台北西門町的屈臣氏舉辦,為戰火瀰漫的三月天增加了一絲絲的情歌的溫暖。

    
    簽唱會一開始吳克群乘坐一部大紅色的敞篷跑車帥氣出場,只見車子緩緩的開向舞台,台下的歌迷激動尖叫不已,吳克群上台演唱第一首歌曲『什麼東西』 輕快搖滾的曲風加上『靠腰三七步』讓台下的歌迷為之瘋狂,紛紛大叫『吳老大!你好帥!』 

    
    一曲結束,主持人在訪問一開始就表達對吳克群的崇拜之意,因為在這一陣子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為你寫詩』這首歌曲,為你寫詩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國歌,第二波主打歌『什麼東西』也是傳遍大街小巷讓人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跟著唱『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主持人『從這邊就可以知道吳克群的創作功力是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的,這一點從這個星期的各大榜單當中就可以看的出來。種子音樂在今天特別讓吳克群搭乘大紅色的敞篷車進場,因為紅色有勝利和充滿了喜氣的感覺,也象徵著吳克群的火力滿檔,演藝事業衝衝衝!』主持人也提到『吳克群發片適逢選舉期間,這陣子好像每個人心中都只有藍綠兩種顏色,感謝還好有吳克群寫了那麼多動人的情歌,讓我們的心中有了代表愛情和幸福的第三種顏色『粉紅色』,聽說吳克群最近還創了一個黨叫『浪漫牽手黨』,還自封為黨主席,請問主席要如何加入『浪漫牽手黨』呢?』吳克群『要加入『浪漫牽手黨』很簡單,入黨規則有二: 1要浪漫。2要會牽手。當然如果能學會我的靠腰三七步舞蹈是最好的啦!』

    
    快樂的分享是不嫌多的,吳克群從3/14發片到簽唱會當天的成績不只實體銷售(G MUSIC、五大金榜)衝第一,數位下載(KK BOX及EZ PEER)和六大電信鈴聲下載(中華電信、遠傳、台哥大、PHS、威寶及亞太電信)的成績也是NO1,就連電台方面的成績HITO排行榜和全球華語排行榜也是第一名,吳克群特地在簽唱會上和大家一起揭曉成績單,用三顆大彩球將三項傲人的成績一一公布,隨著彩球打開時散落的繽紛的紙花將他的好成績分享給歌迷。
    

    慶功儀式之後,吳克群演唱了第二首歌曲『為你寫詩』,台下的歌迷聽的如痴如醉,緊接著演唱了第三首歌曲,吳克群在前奏之前跟台下的歌迷表示『等一下會有人藉著這首歌曲講一些話』在歌曲演唱到一半時,吳克群突然說『今天我學長要藉著這個機會上台講一下心中想要講的話』只見吳克群的學長走上台向台下的歌迷表示『我今天要跟我的女朋友楊子慧小姐講一些事情,子慧請你上台』兩旁的歌迷非常自動的將中間讓出一條路讓楊小姐上台,楊小姐上台後戴學長念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求婚宣言並且說『你曾經說過如果要跟你求婚一定要有證人在場,請問今天證人夠多嗎?』話一結束,馬上拿出婚戒並且下跪,吳克群和主持人連忙在旁幫腔,問楊小姐答不答應這次的求婚,楊小姐嬌羞的回答『我願意!』頓時全場歡聲雷動,吳克群接著說『為了慶祝求婚成功請兩位在台上”ㄌㄚˇ ㄐㄧ˙”親的越久甜蜜的時間就會越久』兩位甜蜜的戀人在全場的鼓譟之下在台上足足親了一分多鐘才甜蜜的下台結束了戴學長的求婚儀式。   

     
    在聯訪時媒體提問為何會有此發想是不是特別安排好的吳克群回答『其實昨天學長打給我跟我說想要藉著今天的簽唱會跟女朋友求婚但又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過消費我,我跟學長說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很鼓勵學長得做法,因為又促成了一對有情人。也希望大家能夠因為我的歌而得到幸福,這對我來講會比拿多少第一名或得甚麼獎更值得開心。』 




六大電信:   
中華電信emome 總排行 (冠軍)
http://music.emome.net/main_entry.jsp
 
台灣大哥大 熱銷排行榜 (冠軍)
http://800.catch.net.tw/index.jsp
 
遠傳電信 綜合榜 (冠軍)
http://www.istyle.com.tw/i-style_RBT/public/RBT_1_1.jsp
 
PHS 熱門TOP20 (冠軍)
http://rbt.phs.com.tw/
 
威寶電信 熱門單曲(冠軍)
http://rbt.vibo.net.tw/webapp/
 
亞太電信 Qma 熱門排行 (冠軍)
http://colorring.qma.com/crbt/pages/hot_list.jsp

全球華語排行榜
http://www.hitoradio.com/charts/3b.php

G MUSIC排行榜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Billboard1.aspx

五大金榜
http://www.5music.com.tw/CDTop.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