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小王子-王栎鑫,以其獨特的海豚音驚豔華語樂壇,首張EP「天生一對」一口氣就在台灣、香港、內地推出了4個版本,並在各地的排行榜上都奪下銷售第一的冠軍寶座,日前更在北京歡喜慶功,慶祝EP銷售狂賣超過30萬張的好成績,近5000名粉絲不但擠爆慶功簽唱會現場,並造成周邊道路嚴重癱瘓,對於自己的好成績王櫟鑫表示:『很謝謝台灣歌迷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能夠在很快的時間內來到台灣和台灣的歌迷見面,希望妳們要等我喔!』

同樣經由選秀節目比賽勝出,台灣的「星光幫」和內地的「快樂男聲」,日昨(3/21) 也在湖南衛視的安排下,首度有機會來了一場兩岸選秀歌手PK賽,在選秀比賽中以一首《Opera 2》展現驚人海豚音讓王栎鑫一戰成名,這次也和同樣曾在星光合輯中,演唱《我不會唱歌》並在這首歌中加入《Opera 2》海豚音的周定緯一同飆歌,將Opera 2》+《我不會唱歌》巧妙融合,讓海豚王子-王櫟鑫的聲音與周定緯的炫舞相得益彰,古代式的海豚發音與現代版的disco舞蹈的不謀而合,現場整個氣氛吸引歌迷不斷的提高呐喊分貝,尖叫不已。另外三組,花樣美男-俞灝明、潘裕文的《深海》魅力迷人;陽光帥氣的魏晨和許仁傑,則挑戰王力宏的高難度歌曲《改變自己》,讓人大呼過癮;最後一組是全能歌手張傑與“星光冠軍”林宥嘉兩人演唱的《你把我灌醉》這首歌表現出的高亢的嗓音,當場讓所有人見證了“星光快男”的魅力!

臺上4對人馬各不相讓,然而走入後臺的這一群“星光快男”們則又是一番其樂融融的景象。大家互相握手擁抱,互通友好。用心的王小鑫還不忘特別帶上自己個人剛剛發行的EP專輯,先向星光四少拜碼頭,希望到台灣之後星光四少可以多多照顧。當問及王櫟鑫對與“星光幫”的首次同台碰面有何感想時,王櫟鑫也很誠懇表示:「他們四個人都很棒,因為自己是從選秀過程中一路走過的歌手。所以知道其中的艱辛,由衷的對這些遠道而來的“兄弟”感到敬佩。而且無論唱歌跳舞,他們各個都是好手。有很多自己值得學習的地方!並且如果有機會的話很願意和其中的任何一位能有合作的機會。」同樣的問題問及林宥嘉時,林宥嘉也給出了同樣的回答。林宥嘉最後還笑稱:「其實今天還蠻期待與王櫟鑫PK的,因為只有我們是小一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