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備受肯定 吳克群手執王者弓箭 受封「詩人王家」
王者無敵 吳克群發片前"為你寫詩"空降7大排行榜冠軍
白色情人節發片 吳克群寫詩又送巧克力 搶救浪漫急先鋒



選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詩人玩家」吳克群於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為你寫詩",獻出自彈自唱鋼琴處女秀,展現苦練多時的琴藝,新歌"為你寫詩"即登上7大排行榜冠軍,對於吳克群備受肯定的創作功力,唱片公司則送上王者弓箭,加冕吳克群為「詩人王家」,期待新專輯"為你寫詩"在唱片市場展現王者風範!

為了實現對歌迷的諾言而學琴的吳克群,在發片記者會上實踐他的承諾,搬來"為你寫詩"MV中的亮黃色鋼琴,抱傷獻出鋼琴處女秀,大將之風贏得媒體熱烈掌聲,其實吳克群一個月前因為打籃球傷及右手姆指韌帶,最近又因為苦練以鋼琴自彈自唱"為你寫詩",導致患處又腫又疼,不得不將之包紮起來。學琴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公開演出,吳克群苦笑說:「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大秀琴技,其實我壓力很大,最近每天下通告後,更是練到半夜,今天只是一個開始,我相信再繼續苦練下去,一定會愈彈愈好。」



吳克群前之前已經連續兩張專輯榮獲金曲獎入圍的肯定,而他在為許茹芸寫下"好聽"、為溫嵐譜出"傻瓜"之後,全才的創作功力更讓人嘆為觀止,邀歌不斷的吳克群,努力打造的新專輯發片前即已先聲奪人,"為你寫詩"一舉榮登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威寶、PHS等5大電信手機鈴聲下載第一名,也勇奪線上音樂兩大龍頭KKBOX與EZPEER冠軍,氣勢銳不可擋,唱片公司贈予創作才子王者弓箭,象徵他的音樂達到王者無敵的境界,而箭矢更仿造鵝毛筆,蘊含吳克群能文能武的創作能量。

"為你寫詩"的發片日正好也白色情人節,宣稱要「拯救瀕臨絕種的浪漫」的吳克群,自然也要有所表現,吳克群不但準備了巧克力送給媒體記者,他還別出心裁地附上小卡片,寫著「心之毫釐,詩之千里。為你寫詩,詩詩動情」,此舉既浪漫又有詩意,不負「詩人玩家」的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