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080306-1167-01.jpg
【種子音樂】赴港朝聖碧玉演唱會 Peggy向偶像看齊 音樂會大膽突破 白色情人節(3/14)即將到來,創作才女許哲珮(Peggy)特別選在這個日子舉辦小型音樂會,送上浪漫獻禮,而剛從香港向偶像碧玉朝聖後返台的Peggy,也在音樂與視覺展現異於以往的嶄新變化,許哲珮不但首度組成8人制的大型樂團,也在舞台佈置上用盡巧思,而她的男朋友更為了音樂會設計DM,更添浪漫氛圍。


視冰島天后碧玉為頭號偶像的許哲珮,早早就知道碧玉在2/28要去香港開唱,所以門票開賣首日,Peggy就立刻購票,興奮地準備去香港「朝聖」,而碧玉的演出讓許哲珮讚不絕口,無論是特殊的視覺效果,還是人數眾多的樂團成員,都為許哲珮帶來新的靈感。美中不足的是,碧玉的演唱會是全場站位,而身材嬌小的許哲珮有大半場都被前方觀眾遮蔽視線,讓她忍不住哀怨自己的哈比人身高,她說:「我第一次看到偶像的現場演出,機會那麼難得,我卻大部份的時間都看不到她,讓我真的恨不得自己身高有180(公分),我實在太嫉妒那些長得高的人了!」 

對於在白色情人節辦音樂會,許哲珮笑說是體內的浪漫因子作祟,加上碧玉帶給她的靈感,所以她為這場音樂會可說是煞費苦心,除了她自己會自彈自唱,在原先的鼓手、吉他手、貝斯手、鍵盤手之外,這次還新增3位樂手演奏大提琴、小提琴和長笛,整個樂團多達8人,為了培養良好的默契,感冒中的許哲珮不惜一邊吞藥一邊練團,絲毫不敢鬆懈。而視覺效果的設計,許哲珮則保密到家,她表示:「一定是要超級浪漫的啊!但我還不能說,要等大家親自來體驗囉!」但說到浪漫,Peggy的男友特地幫她設計音樂會的DM,絕對是浪漫不落人後的最佳代表。 

這場令人極為期待的許哲珮「白色情人夜音樂會」,將於3/14晚上8點在「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展開,演出前3天即截止售票,歡迎有興趣一起浪漫過節的朋友請電(02)2930-0162,或是參考www.thewall.com.tw 
http://www.peggyhsu.com/tw/3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