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歌聲動人  冷笑話迷人  歌迷不分老少齊尖叫
林健輝live show  馬來幫兄弟跨刀  星光二班戰友現身

勇闖「超級星光大道」PK的林健輝(大大),因為驚人的踢館實力而被封為「馬來魔」,在台灣快速累積許多歌迷。前晚(2/26)林健輝在容納百人的「河岸留言」舉行小型音樂會,除了星光二班的魏如昀、戴安娜與丁丁來為他打氣,更吸引大批歌迷差點塞爆會場觀賞他的精彩演出,觀眾們不但對他的演出報以熱情尖叫,還被林健輝的冷笑話逗到笑聲連連,讓「大大」直呼:「真是太開心了!」



林健輝的歌迷群族非常廣泛,從上班族、師奶、宅男到學生都有,把小小的河岸留言擠得水瀉不通,而許多擠不進來的人只能在樓梯口「聽」林健輝演出,原本有些緊張的「大大」,林健輝說:「以前我比較常在歌唱比賽表演,唱歌其實很有壓力,但今天的演出很輕鬆自在,我想是因為觀眾的反應太融入,讓我開心到很快就忘了緊張。」有了歌迷們的熱烈支持,林健輝在台上冷笑話一個接一個冒出來,即使他自嘲「我的冷笑話還真不是普通冷!」歌迷們還是笑聲不斷,自娛娛人的「大大」更是樂在其中。



離開「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後,林健輝的好嗓音持續在台灣發光發熱,昨晚是他第一次在台灣做長達90分鐘的演出,林健輝特別邀請陳威全與阿鑌兩位好兄弟擔任吉他手與鍵盤手,曲目從小虎隊的"紅蜻蜓"、英文老歌"My Way"、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到他們自己的創作,而當「大大」唱到他在踢館時表演的創作"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更讓全場氣氛HIGH翻天



習慣在台上獨唱的林健輝,這次和同屬「馬來幫」音樂人的陳威全和阿鑌合體演出,三位好兄弟默契十足,行雲流水般的彈唱演出,更完全展現「馬來幫」唱作俱佳的功力, 一連演唱了10首創作與14首中外歌手的經典作品,聽得觀眾欲罷不能,而且林健輝HIGH到每曲唱畢就高呼一聲:「WooHoo!」歌迷們也投入地呼應他,最後熱情地安可聲還讓林健輝唱沒有歌可以表演了,才得以結束演出。和好兄弟及歌迷們一同完成這麼感動的演出,林健輝露出靦腆地笑,他說:「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