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a為愛學習茶道 卻顛覆輕聲細語形象 挑戰和柯宇綸大吵大哭
支持好音樂 柯宇綸以金馬加持王菀之 祝Ivana明年奪下金曲獎

剛推出”王菀之Ivana首張國語創作專輯”的香港創作才女—王菀之,昨日(12/10)拍攝新歌”學會”MV,請來優質演員(電影”色,戒”男配角)柯宇綸跨刀演出,兩人飾演一對「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情侶,總是為了不了解對方而爭吵,王菀之為了愛情做出許多努力,包括學習茶道,但柯宇綸卻不明白她的用意,喝完她親手沏的茶後,還是選擇分手。而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Ivana,為了呈現情人間吵架的真實畫面,她用盡全力對柯宇綸大哭大叫,而出人意料的激烈表現,還被同事笑稱:「以後可以拍戲走全方位路線,往”龍捲風”或”摩天輪”系列發展。」抱病演出的菀之,最後幾乎是在虛脫的狀況下才完成MV的拍攝。

“學會”是由王菀之作曲、”蘇打綠”青峰填詞的作品,描述的是人們最常遇到的愛情問題,人在愛情中常常會出現盲點,分不清愛的是對方還是自己,所以總是責怪彼此太自私、不夠了解自己,而在”學會”真正的愛情之前,再相愛的人也終將走上分手一途。

為了宣傳國語專輯,又要顧及香港的工作,Ivana最近不斷在港台兩地飛來飛去,當身體的疲累遇到天氣的變化,她終於病倒了,又發燒又拉肚子,虛弱的模樣連同事都很心疼,還著吃藥、打針,菀之撐著繼續工作,而昨天拍攝”學會”MV時,所以Ivana這次挑戰激動罵人的戲碼,唱片公司力邀柯宇綸帶她入戲,柯宇綸也稱讚王菀之是「天生的演員」,只不過王菀之的嗓音又輕又柔,小聲到常常讓人聽不見她說話,但她使盡全力來罵柯宇綸時,卻沒有不習慣,反而樂在其中,Ivana說:「因為平常我不可能會這樣兇別人,所以可以在MV中體驗,把自己當成是別人,演這麼有張力的戲,其實很過癮!所以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柯宇綸談到和王菀之合作的原由,他表示:「我聽到這麼好聽的歌聲和音樂,就覺得一定要來幫忙她的MV,而且我前晚摸過8座金馬獎,要來為菀之加持,希望她明年可以拿到金曲獎。」而在上一支MV被男主角親鼻樑而獻出螢幕初吻的Ivana,這次在”學會”MV更進一步主動親吻柯宇綸,讓她耿耿於懷,忍不住說:「我在香港拍過幾十支MV都沒有親過,怎麼來台灣一直親?」柯宇綸則安慰她:「上一個和我演親密戲的女生(湯唯)贏了金馬獎,所以你之後一定會拿到金曲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