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近兩年,光良終於推出新作"不會分離",昨日(11/06)在發片記者會上,不但江美琪(小美)、吳克群及Ella分別以VCR獻上祝福,光良的爸媽則特別從馬來西亞捎來關心,兩老在鏡頭前一本正經的樣子,讓光良又好笑又感動。而好友范瑋琪(范范)更親臨記者會,帶來一大束愛心汽球,要幫他招桃花,還從情趣用品店買來一副豹紋手銬。當光良被媒體問及與品冠的新聞風波時,光良則重申:「我相信品冠不會說傷害我的話,也許是報導或傳達時被誤解了。」

同門吳克群在VCR裡對光良「愛的告白」,還頻頻強調:「光良是我的!這次我幫光良寫了一首詞,配上光良寫的曲,叫做"女孩別哭",意思是叫台下的女孩們別哭,因為光良是我的,所以他的主打歌是說和我"不會分離"!」吳克群無厘頭演出,讓媒體笑聲連連。而小美和Ella紛紛向光良邀歌,江美琪說:「你答應要幫我寫歌的,不要因為你沒寫出來,讓我明年沒辦法發片哦!」Ella則大膽對光良說:「不諱言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希望在我的演藝之路,有機會可以唱到你的作品,但不要讓我等兩年,那時可能我的合約滿了,回家嫁人、生小孩了…」對於光良遲遲沒有戀愛消息傳出,兩個女生也送上祝福,Ella熱心地說:「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不然我就幫他介紹。」

雖然光良對於戀情總是說要順其自然,但為了幫他早日覓到「Miss Right」,唱片公司則安排光良作心理測驗,讓他洩露心聲,結果光良一口氣選了兩個答案,揭曉後分別是好友劉若英及Ella,讓他當場不知如何是好。在媒體頻頻問感情狀態之下,堅不吐實的光良解釋道:「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如果公開化就變成大家的事情了。」

曾和光良合唱"好寂寞"而結緣的范瑋琪,回台灣短短兩天就要出國,仍然抽空來到記者會現場為光良加油打氣,而范范帶來數十顆粉色系愛情汽球,打算送給光良招桃花,希望幫擅長寫情歌的他可以找到情人,范范另外還準備了一個據說「很難買到」的大禮…一副從情趣商店買來的豹紋毛毛手銬,范范說:「希望光良可以早日找到和他"不會分離"的真命天女,把她銬在身邊!」

唱片公司最後還送上價格25萬元的寶格麗(BVLGARI)的Diagono Professional系列專為運動員設計的手錶,送名牌運動錶給光良,不單因為他最近迷上運動健身及手錶,Diagono是希臘文「競爭」的意思,代表分秒必爭與時間賽跑,表示唱片公司希望光良做音樂也要有時間觀念,別再讓歌迷一等2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