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音樂創作新人王菀之 香港加盟東亞唱片大陣仗
集團大家長林建岳、港台兩地唱片公司高層、香港傳媒高層親臨現場道賀
同門鄭秀文、許志安等送上祝福 內地新人王櫟鑫送花獻唱"我真的受傷了"

種子音樂年度創作新人王菀之(Ivana),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國語專輯,來自香港的她創作力驚人,張學友、劉德華、鄭秀文(Sammi)、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都唱過她的作品,Ivana在香港出道2年半,昨日舉辦(11/13)轉換新東家東亞唱片加盟記者會,不但Sammi、許志安等師姐師兄送上祝福,香港各大媒體高層也前來祝酒,台灣唱片公司總經理更特地帶著內地超猛新人"海豚音王子"王櫟鑫一同到場為Ivana加油打氣。

王菀之的歌聲素有"出谷黃鶯"的美譽,而舊公司當年為她設計一款獨有的小鳥logo,因此在香港歌迷心中,Ivana的形象就如同一隻高歌的小鳥兒,轉換新東家後,東亞唱片為她重新設計鳥兒logo,除了印在記者會佈置與貴賓請柬上,並請Ivana及唱片、經紀公司高層在大型的黃鶯logo上點睛,作為加盟東亞的合約簽署儀式,象徵王菀之準備再次振翅高飛!而向來穿著休閒風格的Ivana,也難得盛裝打扮,個性和聲音一樣輕柔的她,卻故意在出場時擺出酷樣,逗的全場大笑不止,她卻認真地說:「為了今天要擺出新的pose,我昨晚練了很久,希望加盟東亞以後,可以有新的形象,變成酷妹。」

在王菀之的加盟記者會上,不但集團大家長林建岳親自到場祝賀,唱片、經紀公司高層與香港媒體高層更是全員到齊,而唱片公司更暗中請包括鄭秀文、許志安、何韻詩、劉浩龍等同門錄製祝賀VCR,讓不知情的Ivana看了感動不已,師兄姐們除了歡迎她成為一家人,還趁機重提邀歌,希望王菀之可以為他們多寫幾首歌,就當做是給師兄姐們的福利!而歌債多到還不完的Ivana則不敢多提寫歌一事,為了答謝師兄姐們的厚愛,她只好避重就輕地回答:「可以和這些我很欣賞的歌壇前輩們成為一家人,我非常開心,希望以後有更多crossover的合作機會。」

不只香港方面以驚人排場展現對王菀之加盟的重視,內地唱片公司則派來"海豚音王子"王櫟鑫送花祝賀,並且現場清唱王菀之寫給張學友的作品"我真的受傷了",讓她開心不已。而台灣唱片公司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更親自飛到香港,送上一個別緻的「餵鳥器」,裡面放了許許多多的種子,他表示:「這是要讓Ivana這隻小鳥兒吃多點東西,才有力氣面對加來滿滿的工作。」田總並向大家宣佈年底將發行Ivana國語專輯,種子音樂將會把王菀之的音樂推向內地給台灣等地國語歌曲市場,讓更多人聽到她有如「出谷黃鶯」般的美妙歌聲及風格清新的創作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